EN

关于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1. 时间:2021-11-12

各单位、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浙音〔2019〕131号)、《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浙音〔2019〕130号)、《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等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以生为本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推荐并在系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相关部门初审,报学校审议决定,贺淼等49人获一等学业奖学金,郭帅涛等83人获二等学业奖学金,李旋等393人获三等学业奖学金,原晋彪等63人获单项奖学金奖。

现将评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致电89808203,并以书面形式向研工部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111日至2021年1117

2021年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汇总表.zip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1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