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浙江乐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1. 时间:2018-12-21
  2. 作者:信息公开
  3. 编辑:xxgk
  4. 来源:信息公开

浙江乐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音乐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是经浙江省文化厅和财政厅批准,由浙江音乐学院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的资产经营公司,代表浙江音乐学院投资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文创智力优势的企业实体,并进行股权管理,有效统筹和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学院文化产业发展。

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本金500万元,现有员工360余名。目前,公司设4个直属部门,3家子公司和2家分公司。下属各实体承担学院物业、宿管、餐饮、住宿、商贸、会务、接待、演艺、场馆、培训、图文、乐器销售维修以及交通、医疗卫生等服务保障和经营管理业态。

公司秉持“事必尽善”的校训,坚持“一心两翼”的发展理念,以保障学院教学、科研、艺术实践和师生生活为己任,以学院工作为中心,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经营拓展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