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浙江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演出服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1. 时间:2023-09-19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音乐学院委托,就交响乐团演出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并于202309月28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交响乐团演出服务

二、项目编号:2023CG0042

三、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机构

四、采购方式:非政府采购 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预算金额(元)

1

交响乐团演出服务

1

2场双管编制交响乐团演出,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380000

 

、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磋商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时间期限:20230918日至20230926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1线上获取文件:电子报名报名邮箱:zjwsxsgs@163.com

2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报名登记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3提示:响应供应商未按上述方式获取的磋商文件与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磋商文件不一致的,由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后果。

3.磋商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09月28日09: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提交地址:详见采购文件

3.开时间:202309月28日09:30(北京时间)

4.开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十、其他补充事宜:

响应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磋商文件之日或者采购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磋商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磋商文件中的采购需求部分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十一、响应文件提交方式

1.本项目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请使用顺丰快递,否则可能导致快递无法送达我公司,风险由响应供应商自行承担。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后发送邮件至460385133@qq.com,邮件名称为项目名称+公司名字+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便及时查收)响应供应商授权代表一律不得出席开标会议现场。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需要在开标前送到指定地点。在送达指定时间后送达的,将被视为“未在送达指定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并被拒绝接收。

2.响应供应商需在快递外封面上注明单位名称及所投项目编号

3.请响应供应商确保响应文件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采购代理及采购人概不负责。建议响应文件密封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响应供应商应对邮寄快递响应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浙江音乐学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项目联系人(询问):凌老师;季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15381778826;0571-89808069

质疑联系人:张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1-898081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东方通信科技园1号楼2楼1208室

项目联系人(询问):赵工、石晓林、邹正、王芳、高琳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6098397

报名联系人:朱工

联系方式:17746806483

质疑联系人:毛工

质疑联系方式:0571-87919156/hzwsgc@163.com

附件信息:


  附件: 供应商报名登记表.docx

返回